Wednesday 4 April 2012

Hello Kitty 满月礼盒





这次台湾朋友带了这份令我兴奋不已,超爱、超喜欢的礼物。身为 Kitty 迷的我,为了保护它的完整,真的舍不得把里面的西式糕点放进嘴里呢!





多精致的包装呀!





里边有蜂蜜蛋糕、饼干、牛奶蛋糕卷和小蛋糕。每个都是独立包装和附上食用期限,即美观又卫生。





噢!差点忘了。。。还有果冻与棉花糖呢!

可是虎妈和小冬瓜却不忘,而且还想大声说:

"台湾的阿姨们,谢谢您们,我们都好喜欢这份礼物。"


我也想在此谢谢一位博友早些时候送了我一张KFC的餐巻,谢谢妳!

14 comments:

  1. 好可爱哦! 是我也不舍得吃!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舍不得吃,可是又抗拒不了那软绵绵的蛋糕啊!

      Delete
  2. 我也是很入迷的kitty迷~真想知道这是在台湾的哪里买的!我发现台湾人真的很爱kitty。。。有kt的专卖甜品店,有kt机场候机室,有kt别墅现在又有这个!啊!!!真想马上飞去台湾!=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呀!我也是超级迷Kitty。当在Hello Kitty餐厅和候机室时,真的疯掉!嘻嘻!

      Delete
  3. 哇哇哇。。我不是kitty迷,但还是被吸引到,太精致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连不是Kitty迷的妳都被吸引到。。。真是太好了!^_^

      Delete
  4. 真的很可愛呢!我覺得台灣真的比我們有創意很多!十多年前收到他們的結婚禮盒,都已經很精緻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台湾人都受日本文化深深的影响着,所以物品的包装都特别有看头。

      Delete
  5. 原来满月礼盒也可以做到这么漂亮可爱,真的是第一次见。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次见,这样一盒大约RM 33。
      真的好精致对吗?

      Delete
  6. 漂亮到~~~舍不得吃下肚子呢!: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真的舍不得吃。。。可是它们都将要过期限了咧!

      Delete
  7. 哇!!!hello kitty 满月礼盒嘞。。。。可爱啦!!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