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April 2012

428 bersih 3.0 ~ 我有话说!

首先,我想向我的父母亲大人说声:"对不起,让您们操心了!"

还记得您们一直劝说的神情,竟是担忧和无奈吧!

您们好不容易接到在吉隆坡中央医院 On Call 36 小时后,搭乘 KTM 归来小女儿的消息。您们满心欢喜在KTM 站等待,也同时忧心忡忡地在那目送着大女儿与女婿搭乘火车到吉隆坡巿中心。。。。

请原谅我们暂且把孝心收藏,只因想用行动说出心声和不想再透过 YouTube ,Facebook 得到任何讯息。我想用自己的眼去看,用自己的心去感受一下下。







人民的心声,人民的一字一句。执政党的大人们,你们看见与听见了吗!?




有人说人数是可以用"买"的,可是这一刻见着支持者手勾着手、肩并肩、抬起头大步向前走的模样,眼眶顿时红了一圈,那一刻感动了我。

团结的力量,赞!赞!赞!

我们顶着大大的太阳走上街头,不为什么,只为自己和下一代的和平请愿




关丹稀土厂的存在,令到龍虾哥哥也爆跳 ~~~




律师们在炎热的天气下还需穿着正齐西装在工作,人权意识永远比我们强的老外也相挺,谢谢你们!


虽然天气炎热,但支持者们都很理性与守秩序的静坐路上。最后演变成的局面都是令在场静坐,守法的好公民留下遗憾句点。。。。

请按 : Why using It? 为什么用了它 !?

p/s : 我们起身去买水喝,大约几分钟后回头一看,前方冒着白烟。。。。

是的,那是催泪弹的烟雾。不足一分钟,站在后方的我们已遭到它(烟雾)的攻击了。那气味把我呛得眼睛、鼻子、喉咙都十分难受,我们需要用水、湿毛巾和盐才能让呼吸顺畅与消除难受的感觉。

那一刻我是害怕的。。。我怕前方有警察追逐我们。。。我怕会有更多催泪弹往我们的方向追来。在害怕的当下也掺杂了愤怒。。。

为什么要这般对待只是静坐请愿的民众?

在报纸上得知净选盟主席和亲眼见着民联的高官,他们都是在十几个保镖与护卫队的保护下离开。他们就必须保护?我们(平民百姓)就该自求多福吗?

是谁把这场静坐请愿政治化了?

难道我们(人民)不可拥有一场和平的请愿吗?



够了!够了!我受够了!

请执政党和民联的大人们,别再像一对闹离婚的夫妻,为了要争取孩子的信任,和让孩子们相信你是对的,而不断将小孩当成输赢的工具。

小孩需要父母爱的礼物,而不是要管家时时刻刻的督促和处罚。

你们的小孩长大了,有足够的能力去思考和判断所看到的一切。

爸爸(执政党)啊!妈妈(民联)呀!还有管家(警察叔叔)啊!放手让我们飞吧!

你们只用紧紧记住 : "以民为本!" 做好自己就够了,对吗?

11 comments:

  1. 確實要經歷過,才能體會,從媒體上得知的,事實的真相少得可憐!
    喜歡妳最後說的話,贊同!

    ReplyDelete
  2. 是的,见识催泪弹的威力了!至于谁是谁非。。。无奈啊!

    ReplyDelete
  3. 其实我也很想去的,但是带着两个孩子,很难!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为人妻、人母后,我们都有很多身不由己。。。
      我只是把握当下(母亲帮我看顾,不过是在那个早上才告知她老人家),赶紧到集会现场去,用自己的眼睛来体会。

      Delete
  4. 是的,真的很庆幸可以亲身目睹这历史性的一刻!大家都辛苦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是辛苦,可是心中那团火更炽热。。。。

      Delete
  5. 虎妈,水晶......去Bersih是为了争取我们的孩子的未来 ..辛苦你们了...我真的以你们为荣...谢谢你们的勇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敢当!不敢当。。。不过亲眼见证后,真为孩子的未来担心呀!

      Delete
    2. 我还好。。。没能重整思绪,写篇记录。还在努力当中。。。我们相约干净4.0.OK?

      Delete
    3. 那就好。。。振作点,加油哦!

      妳说:"我们相约干净4.0,OK?"
      当然是没问题啦!一定挺。。一定挺。。。

      Delete
  6. 虎媽,謝謝妳在我的部落格留言鼓勵。
    比起我們這些在國外的遊子,
    都門的出席者才讓我們深深佩服!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