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May 2012

不一样的~The New iPad

他知道我想拥有一个自己的部落格是多年的心愿。
(键盘打字迟钝的我,偏爱手写的感觉)

所以一年前,他排队为我买了一部iPad 2。。。。

从此他和它帮我打开部落世界之门,而我却因部落格认识了一班开朗、乐观、爱自己、爱家庭的好妈妈们,同时也开发了我的烘焙之路,真是获益良多啊!


曾经在闲话家常时说过我的iPad 2 16GB不夠用,他不但没有听而不闻,还记住了。因此再次为我订购一部容量更大的~The New iPad 。




感恩、高兴他在意我随便说说的一句话,

更惊喜、开心和感动的是他在它背面所留下的字眼。。。。




今年五月,我的部落格满周岁了。

对于正在疗伤时段的我来说,收到这份"爱的礼物"是多么意义重大的呀!

他的浓浓情意与鼓励我会紧紧牢记在心里。。。。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好好爱自己。因为只有那样我才能夠拥有满满的爱去爱他和小冬瓜们。

老公,谢谢你!

老公,我爱你!

25 comments:

  1. ( ⊙o⊙ )哇~真让人羡慕的一对夫妻!

    咳咳,我也要new ipad咯。。。
    亲爱的LG~你听见了吗?: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放心,放心。。是妳所爱的,他一定会收到。^_^

      Delete
  2. 我想后面那行字是比这个ipad来得更感动吧^^
    想问你,你都用ipad来写部落格吗?用什么apps?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真的很感动!
      我一直以来都是用Blogpress 这个apps写部落格的,偶尔会用 Blogsy。

      Delete
    2. 都是要收费的apps >"< 我的ipad还没有jailbreak呢=(

      Delete
    3. 是的,它们都是要付费的。
      我的也是没jailbreak的,因为一旦jailbreak,妳就不能update iPad new version,而且任何apps 的updated 都做不到了和新的apps也不会出现在Apps Store里,请三思!

      Delete
    4. 所以咯,买了ipad都半年了都不敢行动><
      还是觉得android好,嘻嘻嘻~

      Delete
    5. android的apps都不需付费的吗?
      其实我确确实实是个电脑白痴来的。当初在iPad 和Galaxy Tab间徘徊不知选哪个好时,是我的弟弟支持我选用iPad ,因为它受virus 侵袭的机会很低,所以非常适合我这"hang机王"。其实他们都很怕我动他们那部"脑"的,哈哈!
      不过,它真的开阔了我的世界,也让我认识了妳们这班博友。^_^

      Delete
    6. android大多数的apps都不需要付费的。
      我当初就是因为手机是用android,所以才想买个苹果来玩玩看,结果。。。后悔咯>"<
      现在的确看到不少部落客都用平板电脑来写blog了,呵呵!
      所以我就想试试看,但apps没用过不知道好不好用,我就算要付费也没信心啊~

      Delete
    7. android有免费用来写blog的apps吗?如有。。那很不错吔!

      Delete
  3. g好好生活,好好写blog.美丽人生。

    ReplyDelete
    Replies
    1. 现在学习着把过去的外衣一件件脱掉和丢弃,创造自己的美丽人生。
      我会好好加油,好好写blog 的,谢谢你的鼓励!^_^

      Delete
  4. 很sweet 哦;)

    有爱你的先生和孩子,我相信你一定很快可以“康复“的。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有时还像天气一样陰晴不定,但我已不在常常自责自己的不振气。因为我把范围缩小,只要求自己把今天过好后再计划明天,我深信正能量总有一天会回到我身边。。。^_^
      谢谢妳为我加油哦!我会努力寻找原本属于自己的幸福乐园!

      Delete
  5. 呜呜呜!我没有ipad !!羡慕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什么好羡慕的啦!
      妳的他也很疼爱妳呀!可能他某天给妳的惊喜比我的更sweet呢!^_^

      Delete
  6. 幸福啊!真讓人欣羨呢!
    我用平板電腦打字很慢,通常都用來上上網,看看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妳也很幸福啊!金牛男也超疼惜妳的嘛!
      我的他也是金牛座的,是不是这星座的男人都是"好男人"呢?如果是,我俩挺幸运的。。。^_^
      我大多数用它来写博文和上网游览,最近开始下载书籍、杂志和我最爱的少女漫画来啃。(虽然已是熟女,不过依然爱死少女漫画,哈哈!)

      Delete
  7. 很幸福哦~~ 好让人羡慕~
    能不能知道你用什么Apps来写博文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羡慕我啦!妳和妳的darling也很甜蜜蜜喔!
      我是用blogpress和blogsy,这两个apps来写的,本人比较喜欢blogpress。^_^

      Delete
    2. 呵呵,这条路上,我们还在探索着。
      毕竟,婚后的我们还是和拍拖时一样分隔两地。
      那个blog press 和 blogsy 是要付费的对吗?

      Delete
    3. 虽然分隔两地,只要俩心紧紧相依偎,幸福将近在咫尺。
      "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用心经营。"

      是的,这两个apps是需要付费的。

      Delete
  8. 呜呜呜。。。我也是没有i-pad。。。:P
    替你高兴啦,朋友:)
    happy anniversary to yr blog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