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May 2012

依然是虎妈





我的部落名称更换了。。。。

我想由这里~虎妈☆幸福摩天轮~从新出发。。。。

我想把自己锻炼成一个懂得生活、爱生活的好女人、好妈妈。。。。

我想把那些掉落在身边的幸福碎片重新捡起,带到我的幸福摩天轮转呀转的。。。。造就一个不求十全十美,只求幸福快乐的「我」☆〜(ゝ。∂)


我的一路走来 ~~~

虎妈☆幸福摩天轮
为人妻、为人母已十一年了。 2011年末,结束了八年的"幼儿园老师"这半职业妈妈的身份。在2012年我全方位步入家庭,沉溺在柴米油盐酱醋茶里渡过每一天。在这放慢脚步的日子,我重新学习爱自己、爱生活、爱老公和爱小冬瓜们。不求事事完美,但愿克服生活压力,打造属于我家的幸福摩天轮,这依旧是我最初的期盼和最终的归宿。。。。



9 comments:

  1. 幸福摩天輪,轉呀轉地,都是在轉著幸福的分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Delete
    2. 但愿它能把幸福感转入我家,转入每个追求幸福的人心底。。。。

      Delete
  2. 我看到你的努力,一定会幸福的!

    ReplyDelete
  3. 幸福摩天轮,喜欢这个名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尤其喜欢晚上有灯泡转动着的摩天轮,光看着就觉得很幸福了。

      Delete
  4. 决定固然困难
    但一定会继续幸福的转动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再困难也得走下去。。。
      所我希望它能把忧愁转走,然后带入幸福的元素。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