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May 2012

祝我们母亲节快乐。。。






自我的子宫有个小生命在那里安稳入住开始,「妈妈之门」从此打开。。。。


拥有一个"阳光天使"的女儿和一个"忧郁小生"的儿子,我这妈妈是满心感恩上帝赐予我这两份珍贵的礼物。


这一路走来掺杂了酸甜苦辣,战战兢兢面对着他们时时刻刻给我的评审。我会为昨天考上满分而欣喜若狂和充满理想,也会为今天恰好过关而大叹走运,但是一旦考个满江红就会坐在窗前抬头望月,无言问苍天!其实很明白苍天哪能给我答案呢!解铃还须系铃人呀!


十年来在「半职业妈妈」和「全职妈妈」,这两个身份对调了几回都还不能真正悟出「妈妈」的真谛。可悲吗? 不全然。。。。虽然我不知道还需要多少的时间和磨练,但我一定会鞭策自己成为孩子们引以为傲的虎妈


在等待心肝宝贝说声:"妈妈,母亲节快乐!"的时刻,不如我们先对着镜中的自己,笑一笑说
~~ 辛苦了,加油哦! 母亲节快乐! ~~

4 comments:

  1. 祝你母亲节快乐;)

    ReplyDelete
  2. 我們同樣擁有陽光天使和憂鬱小生啊!哈哈。
    祝我們母親節快樂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真的要说声恭喜。。。因为天堂和地狱都让咱们遇上了!嘻嘻!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