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 May 2012

绝佳良药 ~ 笑

欢笑是人生最珍贵的恩赐,也是孩子与生俱来的能力。

研究显示,一个人在四岁时开怀大笑的次数,远多于人生其他阶段,但四岁之后,笑的次数便逐日减少。这项研究结果听起来非同小可,因为欢笑能让我们的头脑释放快乐激素,减轻压力,刺激免疫系统。

请让孩子维持这份天赋。父母们应该以身作则,学着幽自己一默,和他人同声欢笑,然后教孩子跟着效法,此外,务必让家人常常同欢共乐,开怀大笑。



我有多久没有开怀大笑了?我有多久没听见孩子们开心的欢呼笑和放纵"咯咯咯"的笑声了呢?原来。。。。是久违得令我想不起,痛哉!

生活失衡、情绪崩堤使妈咪重重的迷失自己。今早读了以上的短文后,它正正狠狠往我脸上扫了一巴掌,令我极其羞愧啊!

妈咪好想念你们的笑颜与那精灵趣怪的表情啊!



















孩子们。。。妈咪答应你们,妈咪会尽快痊愈、尽快把欢愉带回家里去。。。

孩子们,等妈咪喔!

11 comments:

  1. 加油,笑笑沒煩惱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让我们一起哈哈笑,烦恼通通都丢掉!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我也是,但是忧郁太久都身体不好,等下个星期两个女儿考完试,我也要找点节目,出去玩一下。
    想念在娘家那种可以尽情的笑,笑到嘴巴都会酸,肚子都会痛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吧!回娘家让妈妈的美食抚慰妳疲惫的心,与家人闹一闹、疯一疯,重见快乐的妳!^_^

      Delete
  3. 好好照顾自己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蓝蓝,谢谢妳!
      我一定会好好照顾自己,使欢乐重返我的家园。。。。

      Delete
  4. 加油,加油。。。。再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bteng,我们一起为多重身份的我们加油,加油吧!^_^

      Delete
  5. so cute the kids! :)

    ReplyDelete
  6. 妈妈是一个家庭的重心,需要先把自己顾好,才能把老公和孩子们顾好。身兼数职不容易,加油吧 ! ^-^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