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April 2012

阳光•沙滩•浮潜乐

 

上个周末与友人到热浪岛赶了场 阳光•沙滩•浮潜 之约。

我们入住 Laguna Redang Island Resort ~ 夏日么么茶。
由酒店望出的海滩,美得就像一副风景画,
正所谓「风景如画」呀!
我们步入酒店大厅时,就会有服务生端上一杯酸酸甜甜的桔子冰水;
顿时把身上的体温降低,凉快许多。。。。。

这酒店的设施算完整的,如那为我们准备早午晚三餐的餐厅、
宽大的泳池、美丽如画的沙滩、水上活动(香蕉船)、
出海浮潜或深潜等。

在夜晚可到 Beach Pub 听歌赏月把酒言欢,
或是卡拉OK 和 Disco 尽情放纵一夜。
这么多的活动里,我最喜欢浮潜。
那海里世界真的太美太美太美了。。。。。

在阳光底下的海里世界,是那么恬静,那么令人喜爱。

五颜六色的鱼儿展现那自由的快乐,
珊瑚们就低调地吸引着我的目光,诉说着它们的美丽,
不一样大小的海参静静的躺在沙面上,像是做出无声的抗议,
抗议人们一步一步地摧毁它们的家园!

是谁!是谁!
是谁给我们权力摧毁与我们一样
需要阳光、空气、水的生物?

是谁!是谁!
让我们的下一代不知大自然美丽的一面?

是谁?是谁???

孩子们,
爹地和妈咪一定会带你们来见证它的美丽,
好让你们能把大自然的美,
深深地烙印在记忆里,
永远记得那份感动!
非常喜欢这张"水中合影"。

老公,真希望无论上山或下海,
你都会牽着我的手,伴我一起走下去,
直到我在这世上最后一秒钟。。。。

 

 

 

 

 

 

 

 

9 comments:

  1. 虎妈!那真的是你吗...好美的身材....不可相信..是你..原来你很美的..哈!哈!..我要吃醋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这样赞我嘛!我会害羞的哦!
      那里美。。。脸与身材每一寸肌肤都在退化与松弛着啊!
      可能在水中拍照能把人照得瘦点吧!^_^

      Delete
  2. 从照片里,看到你美丽的笑容,我觉得安心多了。

    除了身材要保持,好心情也要好好的keep住哦。 ;)

    ReplyDelete
  3. 谢谢妳!我会好好keep住好心情和正能量。
    我现在所介意的是自己今天是否过得比昨天好,会令我不安的人就尽量减少碰面,直到我有能力处理一切。
    我会努力加油的!^_^

    ReplyDelete
  4. 羨慕啊,我也很想放逐啊!
    哇,身材好辣,流鼻血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错觉!错觉!一定是错觉,我那有让人看了流鼻血的身材呀!
      别羡慕,妳也可以随时放逐自己的。^_^

      Delete
  5. 好辣的身材!羡慕死人了!最羡慕还是那个水中合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妳说的好身材啦!身上的肥肉足够炸出一大碟"猪油渣"哦!
      妳也可以与另一半到岛屿拍张的。。。。我个人爱死了这张合照,好有纪念价值。

      Delete
  6. 虎妈好sexy啊!!哈哈哈。。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