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April 2012

L'OCCITANE Member Day

Sunway Pyramid 的 L'OCCITANE 会员日正式开跑啦!

我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

这是 L'OCCITANE 为会员们准备的见面礼 :

Shampooing shampoo 5 essential oils - 50ml

Après - shampooing conditioner 5 essential oils - 50ml

Verbena Shower Gel - 50ml

以上是我为母亲节和家人准备的礼物 :

Amande Shower Oil ( almond oil )

Pivoine Flora , Cherry Blossom , Rose 4 Reines Hand Cream

15% Shea Butter Foot Cream + Arnica and Lavender essential oil

这瓶护肤液是我这次观顾的最终目的。
宝贝女儿虽然已经十岁,可是肌肤依然敏感脆弱。
由婴儿至现在我都必须小心谨慎挑选洗发液、沐浴露和乳液给它。
只要用了不适合的产品就马上会皮肤痒和浮现红斑,
所以至今还是用着 Seba Med 的产品。
可是 Seba Med 的乳液却帮不了皮肤粗糙又干燥的女儿,
所以这次决定试试 L'OCCITANE 的 5% Shea Butter Mom & Baby Lotion。
在这会员日,只要消费上四百五十令吉就会得到一些小礼物 :
一件 L'OCCITANE 毛巾或布袋(我选了毛巾)
Amande Shower Oil - 75ml

Shampooing shampoo 5 essential oils - 75ml

Gelee de Douche Shower Jelly( Rose&Violette ) - 75ml

Gelee de Douche Shower Jelly( Citron&Clementine ) - 75ml

Lait Corps Body Milk( Rose&Violette ) - 75ml

幸运抽奖的礼物 :

Hibiscus Flower Ultra Rich Body Cream - 100ml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early bird 的惊喜 :

Cherry Blossom Body Cream - 50ml

装满战利品的环保布袋

付款后,

店外的一角已有些西式点心在那候着,

正准备招呼我们这班"大出血"的会员呢!

 

6 comments:

  1. 你是他们的用户???

    我还没用过他们的产品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年买了它的 Shea Butter Hand Cream来用,很不错。最近通过网站知道它是有机产品的品牌,所以就想再试试它其他的产品。

      最重要是希望这品牌的护肤乳能适合女儿。

      Delete
  2. 那个Shea Butter Mom & Baby Lotion多少钱?宇泽的皮肤也是很干燥,我还在找着适合的lotion呢
    我也是loccitane的会员,不过已经很少去光顾他们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它的巿场售价是 RM 137.00,折扣后是 RM 130.15。

      我与这品牌还是初相识,自从用了它们家的 Hand Cream 后有点信心,所以决定买给女儿试用的。^_^

      Delete
  3. 哇,很不錯咧!印象中,我好像也沒參加過甚麼會員日。。。啊,有!J卡會員日,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感觉还好啦!我也是常常参加J卡的会员曰,所以会觉得L'OCCITANE 的会员日有点新鲜感啰!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