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金马仑高原





早晨的阳光,早晨的微风亲吻着脸庞,与挚爱手牵手漫步,看着小冬瓜们天真的笑脸,一份英式的早餐,还有与挚友们的谈笑风生。多写意、多幸福的早晨啊!





孩子们参观了茶叶工厂后,又吸收了一些新知识,真好呀!

'BOH' Tea Centre真是金马仑一个不错的景点之一。





蝴蝶公园里的蝴蝶品种不多,还好有只怪怪地"树叶虫"跟我们玩捉迷藏。孩子们为了找它,可用了不少眼力啊!









草莓!草莓!我要把你带回家。。。。。。。





Do Re Me Fa So La 。。。。。你们的笑容、你们的欢笑声,永永远远烙印在 daddy mummy 的脑海里。

希望你们健康长大,接下来的日子充满欢乐、充满笑声,为自己开创一个属于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这是 daddy mummy 们最大的心愿。。。。。。

2 comments:

  1. 好久没有去金马伦了,希望有一天可以跟爸爸妈妈一家人去;)

    P/S:那个短头发的女子是你吗?跟profile picture不一样。。。不过依然那么的亮丽;)

    ReplyDelete
  2. 是我,是我。。。。最近剪的新发型。
    很无奈!长发的我与短发的我竟然会有那么大的分别,哎哟哟!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