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8 July 2011

求婚记



女童说:"我要嫁给你。

男童大喊:"不要,我不要。

女童再说:"你不娶我!别到我家讨糖吃,哼!


哈哈哈!超可爱的童言童语。。。。

看那小男孩受惊吓的样子后,再幻想。。。幻想。。。如果那是冬瓜弟弟的话,怎么办!
我想我会说:弟弟,别哭!别哭!男子汉大丈夫,拿出男子流血不流泪的气魄来。大力拍案说:"好!我娶你!"跟着大笑三声:"哈!哈!哈!"

如果那小女孩是冬瓜姐姐的话。。。虎妈可会吓得眼耳口鼻对调位置了。
我可会喝令她收声,怕嫁不出吗!?你看你只说了一句:"我要嫁给你。",他就吓成这样子。唉哟!不是好丈夫的人选啦!不要紧,不要紧,他有眼不识泰山。他不娶你,妈养你。别再嚷嚷了,你再说嫁给他,等下把他吓昏了怎办!你妈咪我可生不出那么大个儿子还aunty哦!乖!乖!我的公主饶了他吧!(^_−)−☆

虎妈有点人格分裂症了,哈哈!(^o^)

2 comments:

  1. 呵呵,你是位可爱的妈妈;)

    ReplyDelete
  2. 偶尔疯癫一下,日子才会更精彩!(^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