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ly 2011

LANCOME最强防护BB霜



自从冬瓜姐姐出世后,为人妻,为人母的生活充满挑战。忙碌的生活让我唯有牺牲掉照顾自己的心思与精神,更不用说把什么护肤品往脸上抹了,唉!可悲吧!

一年多前开始了扮靓靓之旅后,牛爸、亲人、朋友和自己都发现我变美了。(嘻嘻!真不要脸的自夸)

至那时才明白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惰女人





去年 LANCOME 面市了「UV光透柔白BB霜SPF50 PA+++」。它超轻盈质地,清爽无负担,兼具美白、高防晒与底妆遮瑕效果,能瞬间修饰斑点、毛孔及肤色不均等各种困扰,使肌肤散发净白光彩。

我每天在室外教孩子们跳舞一个小时半,虽然汗水直流,可是BB霜还很安份地贴着脸上。对于大汗姑娘的我,可是天大的佳音呢!

去年尾到台湾旅游时,见到LANCOME 柜台多了一项新产品「BB瞬间神采亮眼笔SPF50 PA+++」。史上第一支专为眼周肌肤设计的矿物BB霜。它能快速解决眼周六大问题,包括黑眼圈、缺水、暗沉、斑点、细纹、光老化的困扰。

「UV光透柔白BB霜SPF50 PA+++」和「BB瞬间神采亮眼笔SPF50 PA+++」提供12小时完整的防护,更滋润的轻透质地,肌肤无感零负担,让肌肤瞬间透亮无瑕。


6 comments:

  1. 虎媽,或許你可以考慮上載你的照片,好像看真人 =D

    ReplyDelete
  2. 虎媽,BB霜很好用,可是下妆时要更用心,因为很容易阻塞毛孔哦~

    ReplyDelete
  3. 呵呵,终于看到你的个人照。你很年轻哩,也很漂亮;) 保养得很好哦。。。。

    我没有用BBcream,而是用loose powder。觉得比较干爽;)

    ReplyDelete
  4. SiaoFang,我已上载一张单人照做大头像了,不过没看头啦!

    七月的秘密,谢谢你的留言与提醒,不能成为懒女人噢!

    bteng,我已是位「坐三望四」的中女了,哪还年轻、漂亮呢!因为一热就冒大汗,所以成不了loose powder 拥者。

    ReplyDelete
  5. 據說YSL的BB CREAM 也很好用啊.

    ReplyDelete
  6. 是吗?在马来西亚可有发售?
    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