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 October 2012

我依然在笑。。。

 

丈夫上班 孩子上课 独处的我却没半点孤零零的感觉

这是因为我的他们 带着欢愉的心情出门

也没忘却 把那弥漫一室的笑声与幸福感留下

 

我喜欢 独自在斟酌宁静的氛围 我欣喜 学习爱自己的时刻降临

我欣慰 那已麻木不仁和茫然的心 依然会为小小的幸福加速跳动

我感恩 在迷失方向感后 依然见着了曙光 依然捉住了希望

 

我欣然 终于肯面对愤懑之情 不堪一击 信心崩溃的自己

我赞赏 我终于有足够的勇气面对嘲笑我 否定我 支配和操控我的人

 

我感恩 生命可以重来 骄傲可以重建 快乐与幸福的乐曲可以重播

我感恩 我依然在笑。。。。。

 

6 comments:

  1. Replies
    1. 谢谢妳!
      我会每天用力的笑,哈哈哈!^_^

      Delete
  2. 无论发生了什么事,一定要坚信...雨后一定会出现彩虹.只要不放弃自己,那就有机会活出自我.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放弃和重来之间,我选择了重来。我会好好用心画出那道七彩的彩虹,然后骄傲的笑着走下去。。。。
      谢谢妳为我加油!^_^

      Delete
  3. 笑著過每一天,那才是最有價值的生活啊!
    笑口要常開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曾经深深迷惑着自己的价值有多重,所以总是用別人的「肯定」来衡量。
      现在的我不想再那样的过,我想用自己心中的那把尺为自己定价就够了,我开始学习忠于自己,学习成为自己的主人。
      相信我哦!最近我真的天天都在笑。^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