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October 2012

我相信






我想改变自己那些不要得的思维

我想丢掉跟随自己多年的包袱

我想战胜布满全身细胞的惰性

我想消灭那时刻来侵的消极

我想大声高喊不放弃

原来在不放弃之后。。。。

我见着一颗容易感动的心

可是却还未找到那份饶恕别人的情

那愤懑之情依然充斥我心

我学习忍耐 我学会等待

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为自己情绪的主人

不再被它支配不再会是它的奴隶

我相信。。。。。我真的相信。。。。。

9 comments:

  1. 我自己。。。做不到。。。我总是觉得人生苦短,不想太过勉强辛苦自己去做‘好’的人~+.+
    可是~你要加油~你做到了~就是人上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现在学习着「忠于自己」,因此也学习着接受那些伤害我的人。
      我希望在喜欢了不喜欢的人或事以后能得到更多的自由和快乐。。。。

      Delete
    2. 枫,忘了说。。。我是做了太多年的「好人」,所以现在学习做那个忠于自己的「坏人」。^_^

      Delete
  2. 送妳一首歌,我很喜歡的!楊培安的我相信,來,跟著我一起大聲唱!

    我相信我就是我我相信明天
    我相信青春没有地平线
    在日落的海边在热闹的大街
    都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
    我相信自由自在我相信希望
    我相信伸手就能碰到天
    有你在我身边让生活更新鲜
    每一刻都精采万分I do believe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送我这一首歌,我喜欢。^_^

      Delete
  3. 加油!加油! 改变自己不容易,要有超强的毅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在这段冲击的过程中,的确辛苦。。。。有想过放弃的念头。。。。
      我那么急切改变,只因不想继续把这些坏因子感染至小孩身上,不想再延续下去。。。。
      我希望我能做到!

      Delete
  4. 只要你想 只要你相信 一定会有进步 成功的那一天!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只要「我想」的信念越强,就越能成事。
      谢谢妳的鼓励!^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