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0 October 2012

幸福的早晨

 

今天早上 ,

小妮子一起床就叮嘱大家 :

"不可进厨房 。"



我的天哪!我的厨房被霸占了!

 

 

间隔着玻璃门,我可以清晰听见由厨房里传出

碗碟的碰撞声 ,滴滴答答的水声 ,吸油烟机的呼呼声 。

那些声音配对得刚刚好 ,配对得那么美妙动听 。

 

 

我庆幸女儿没有继承我不爱进厨房的基因 ,

我欢愉拥有这么一个热爱生活的她 。

我贪心的期待 ,我热切的渴望 ,

十岁的她 ,可以快快感染将近足六岁的他 。



是妳让这个早晨充满幸福感 ,

是妳让我有机会尝尝被孩子宠爱的滋味 。

女儿啊 ! 谢谢妳 !

妈妈永远深深爱着妳 !



12 comments:

  1. 很美味的早餐~!尤其使孩子准备的~真的好幸福~*_*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是一份简易的早餐,可是却开心感恩孩子懂得享受那过程。。。^_^

      Delete
    2. 对我而言~这样的早餐~不简易~
      因为。。。同样有个十岁的孩子~但我却还不能够完全放心的让他独个准备这么份'简易'的早餐呐`~>.<

      Delete
    3. 先在旁引领和监督,我深信不疑总会有放手的一天。
      加油哦!^_^

      Delete
  2. Replies
    1. 孩子总是在我们不留神间长大,所以妳不用羡慕我;很快就轮到妳享用宇泽为妳准备的餐饮了。^_^

      Delete
  3. 妳。。。妳。。。妳。。。太幸福了啊!
    我不知道還要等多少年呢,也許。。。我女兒都沒那麼乖巧啊!嗚嗚嗚。。。
    羨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别。。。別。。。只羡慕我啦!
      女儿总会比较贴心乖巧的,放心、放心,很快的。。。
      我只怕到时妳这可爱感性的妈咪会感动的泪如泉涌哦!哈哈!^_^

      Delete
  4. 你的女儿十岁就可以做出这样的早餐,真的好棒!给她一个赞!

    ReplyDelete
  5. 你的女儿很用心,那份早餐的心意。。。绝对是100分;)

    希望恺恩以后长大后也会像你女儿一样。。。嗯,我对恺恩的期望绝对不只是学业上要多少分,至少对于一些家务会懂得少许。我不想让女儿变成家务白痴。。。;)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姐姐很喜欢在厨房里"玩"的。我见到恺恩也一样的爱和她哪越来越认真的态度哦!

      妳所希望的也正是我所希望的。。。。我的确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做家事」这玩意里,悟出生活的真谛,培养出对生活应有的态度。因此在希望的同时,我们要学懂的就是「放手」,让我们一起加油吧!^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