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September 2012

蒲种 - 风味海鲜村

自去年家人由北海举家搬迁至雪兰莪后,
我们一家人同桌共餐的机会和次数都增多了。
上两个周末,爸爸带领我们大家(七大、三小)到
蒲种公主城的这一家风味海鲜村用晩膳。
爸爸上个月与老朋友来这光顾过,所以极力推荐。
这道荷包鱼是老板娘介绍的,
它的特色是鱼身的一边是煎炸,另一边用酿鱼肉的方式;
再配上葱丝、洋葱和那像是泰式Kerabu的醤料,酸酸甜甜的很是开胃。
最妙的是那边用酿的鱼身还是完好无损,并没有被煎炸开哦!

我们可是为了这炭烧鱼头颅慕名而来的。

它顾名思义是高汤用鱼头熬的火锅,还是用炭火炉的那种;

这火锅里头有竽头、豆腐、鱼头颅,

再配上咸菜和少许蕃茄,真是对味极了。

 

对我个人而言,价钱还算合理,

而我又最喜欢这炭烧鱼头颅,所以应该还会再光顾。

可是下次一定要避开高峰时段,

因为我不想再痴痴呆等四十五分钟了。。。。

 

一家人齐全围圆桌,粗茶淡饭一样可以很滋味;

重要是欢乐的氛围能够暖和坐下的每一人,

做家人是靠前世修来的福气啊!



Rock Golden Seafood Village

风味海鲜村

No 31&33, Jalan Puteri 2/6,

Bandar Puteri, 47100 Puchong, Selangor.


 

8 comments:

  1. 我喜欢那条鱼,看你形容到我都要流口水了。那个鱼头颅也是我喜欢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荷包鱼炸得香香脆脆的超好吃。^_^

      Delete
  2. 看到你说那炭烧鱼头颅再配上咸菜和番茄,我的味蕾也不知觉地在分泌唾液了。。。。。><
    忽然好想喝咸菜汤,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妳也喜欢喝有点酸酸的汤呀!真的很开胃呢!^_^

      Delete
  3. 原来你的家人已经搬迁来到雪州....好羡慕你可以随时探望他们.假如我的家人就住在我家附近,那有多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这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盼望了十年,终于等到了。
      别只羡慕我呀!只要有时间或假期,妳也可以多回家解解思念啊!
      从前我时时一人拖二带孩子们回家的,就算当时孩子才几个月大,我也胆粗粗一人带着孩子搭巴士或飞机直奔娘家去。想起那段岁月,还真是怀念。。。。。^_^

      Delete
  4. 看到火鍋爐,我就會饞嘴了,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巴生离蒲种不远嘛!可以到哪尝尝看。^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