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4 September 2012

与五共舞

天还未亮,走进厨房,今早的我想与五共舞
又是星期五,周末的序幕,身体里的细胞在跳舞。
 
代表每个人的四颗蛋,切成薄片再水煮的马铃薯,小颗粒的蕃茄和青葱,
半杯牛奶,少许盐再加适量的油,
我与马铃薯蛋饼初相见。

一杯温蜂蜜 ,一小杯美䘵燕麦片加蛋饼,

我愿家人带着愉快和满足的心情去冲刺。

 

雀跃的心情,下厨的欢乐,使我更期盼周末的到来;

也更盼望能好好过完今天,然后好好享受周末与假期的欢乐。

 

在此预祝自己、家人和朋友,

周末快乐,假期愉快,

~ HAPPY MALAYSIA DAY ~

14 comments:

  1. 哇。。你的马铃薯蛋饼。。。看起来很美味呢;)

    美好的心情。。美好的开始。。。我相信你的这个周末假期一定会过得很精彩!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蛋饼的味道还不错!
      希望我们都有个愉快的周末假期。^_^

      Delete
  2. 好特别的早餐,我没吃过呢!
    祝你有个愉快的周末^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看食谱学的,其实要放些什么材料和调味可以依个人喜好来下的。今早厨房和冰箱就只有这些材料而已,还不错吃啦!

      我也一样祝妳有个开心愉快的周末。^_^

      Delete
  3.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蛋饼。。。
    期待的长周末有来了~~ 祝你周末愉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第一次做这样的蛋饼,还好今早没搞坏了。^_^
      我也祝妳和妳的darling周末愉快哦!

      Delete
  4. Yeah~的确~每到星期五~心情总会有些小兴奋~
    搭配亲制的简易早餐~迎接美好的周末来临~
    舒畅!
    祝你周末愉快~Happy Malaysia Day~^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我来说何止小兴奋,简直是心花怒放啊!哈哈!
      祝妳与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周末~~

      Delete
  5. 週末愉快!去玩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个周末都不会到处趴趴走,只求一家人静静的渡过。
      这样好让最近公务繁忙的老公可以好好休养生息,顺便提升一家人难得在家相聚的时光。
      祝妳周末愉快!

      Delete
  6. 也祝你 周末快乐,假期愉快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一直追妳的游记,使我又有想到马六甲走走的冲动,可是这个假期不能成行,还是留待年尾的学校长假再计划了。
      祝妳周末假期愉快!

      Delete
  7. 这个饼,是用烤的吗?好像不错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用pan 开小火慢慢烤的,我家有的材料不够多,要不然会更丰富、更滋味!
      祝妳周末假期愉快哦!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