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9 September 2012

他的背影

 

 

昨日,我们帮家公把车祸后修理好的摩托车骑回家。

他骑着摩托车在前头,我驾驶着车紧跟着后头。


还记得我俩还是朋友和恋人关系的时候,

也出现过无数次这样的情景;

他在前我在后,或是我在前他在后。


久违的画面,久违的心情,深深触动着我的思绪。

喜悦甜蜜的笑颜,冷战忧愁的泪水,互相扶持的岁月,

这么近,那么远。。。

往事历历在目,感恩珍惜知足,我与他依然如故。



 

14 comments:

  1. 嘿嘿~~~幸福哦:)

    ReplyDelete
  2. 是很甜蜜!可是……你驾车的时候拍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没在驾驶用手机,照片是女儿拍的。
      我是个道路安全使用者,只是偶尔会"牛"一点点罢了,哈哈!

      Delete
  3. 甜蜜幸福的味道^^
    珍惜喔

    ReplyDelete
  4. 美丽的背影,投入我心中。串串的回忆,让人甜蜜在梦中。送给你们小两口,甜甜蜜蜜到永远。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串串的字句,深深的祝福。
      真诚的说声:"谢谢你"。^_^

      Delete
  5. 好一句。。。我与他依然如故。。。
    漫漫人生路。。求的不就只是这样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漫漫长路中只求有个相知,而又能互相扶持共同成长的好伴侣。

      Delete
  6. 祝福你们俩。。白头偕老。。。永远幸福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
      我也送上一样的祝福给妳。。。。^_^

      Delete
  7. 真的很甜蜜。
    羡慕。祝福你们。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