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ugust 2012

「想给」与「能给」






近来的我一直沉醉于书香的世界里。。。。

那一本本的黄金屋,那一行行的字字句句,正是慰勉着此刻需要注入全方位营养的我。

我阅、我读、我思考。。。。我悟、我得、我祝福。。。。

此时此刻「想给」以下一小段文字留住,希望自己在亲子教养的旅途中安安稳稳的「能给」快乐幸福于我的至亲至爱。



似乎每对父母「想给」与「能给」孩子的东西都不尽能吻合。
有的父母能给万贯家财却不能给相处;
有的能给时间却自叹物质不如人;
也有些则从未检视过自己有什么、或想给什么。



原文自「在愛裡相遇 ~ 蔡穎卿」



无论是「想给」或「能给」,我都应当用心、尽心的以满满的爱和智慧斟酌着孩子「想要」的和「能要」的一切一切。

我也应当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千万别成为一个从未检视过自己有什么或不知想给什么的妈妈。

2 comments:

  1. 謝謝妳的分享,我也要省思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客气!
      不断反省和思考,只为了过得更好,只为了不想辜负这爱与被爱的权力。^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