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August 2012

坏脾气

坏脾气!坏脾气!

你来得快,去得易,

可怜我家小淘气,

罚站挨骂太委屈。


妈咪!妈咪!

几时才肯改掉坏脾气,

要改就在这刻起,

快快打包把丢弃大海去,

只因我想重拾温馨回家里。


弟弟!弟弟!

一切只因你顽皮,

妈咪向你说声:"对不起。"

快让妈咪呼呼你的心,

我愿用我一生来爱你。




p/s :昨夜的哭泣,今早的交谈,你和妈咪都坦诚相待,我们都不应该再为「错了的」留恋。

此刻起,妈咪只想为你做个「好大人」,让你好好走下去。

妈咪愿意让你的小手拉我的大手,带领着我寻找不断转播幸福的摩天轮。。。

 

6 comments:

  1. 我也是很會發脾氣。。。每次發完脾氣,也對孩子感到內疚啊。。。可是又改不了。。。唉。。。
    不過每個晚上都會和孩子談談,一天所發生的事情,有甚麼好的壞的,我們都會好好分享和體諒,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时真的是控制不了自己,我想我是时候改变自己看待每件事情的态度与心态了。正所谓改变心境,就能改变困境嘛!让咱们一起加油,加油吧!^_^

      Delete
  2. 妈咪别自责。育儿管教的世界里,发脾气是常会发生的事。毕竟每一个人都是会有情绪的。发完脾气以后,心情舒畅了,对孩子的脾性更多一些的了解,也拉近了亲子的关系,对不?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再自责了,因为想戒掉自己太过执着"回头看"和不断反复自问"为什么这样?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总是做不好?"的坏习惯了。。。。
      想让自己丢弃心中的怨,拥抱更多的感恩与孩子渡过每一天。^_^

      Delete
  3. 有时候我也会被女儿气到哭,但是现在她们比较大了,可以讲道理了,我也比较不会发脾气了。(还是我的脾气已经变好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孩子变乖和讲道理,只因有位爱心满满,脾气好好的妈咪吧!
      看妳为孩子佈置的房间,就能感受到那份满满浓浓的爱意了。。。^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