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August 2012

梦想

最近有一棵梦想的幼苗 在我心底深处萌芽着

是的 有梦就有希望 有梦就有力量

 

因为这强大的力量能使我看清自己 理清方向

使我以坚定的步伐走向属于自己的人生路


茫然自失的面容也因梦想而重现光泽

那疲惫的心也不再四处飘零

那逝去已久的真诚笑靥也重挂脸上


有了梦想 有了实践的心

就让梦想带领着我发光发热 造就一个全新的我吧!


有人说 人因梦想伟大

我就说 我因梦想自重 我因梦想重生。。。

今天的你 有没有想为自己重拾梦想的希望!

10 comments:

  1. “我因梦想而自重 我因梦想而重生”
    好喜欢这句话的意境。。
    最近的我很彷徨,一直不停的问自己这是不是我想要的。。。
    可是答案往往是相反的。。。

    昨天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认输是好命,认命是幸福”
    虽然这句话有深深的触痛我的心,可是我仿佛听见我的心深处在呐喊着我要幸福,但不要认命~~~

    ReplyDelete
    Replies
    1. "认输是好命,认命是幸福。"我感觉有点沉重哦!
      那是自己的生命、自己的生活,为什么要放弃认输认命呢!我只想要放下、放轻心中的欲念而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快乐和幸福。我自重只因从不相信好命和幸福会凭空掉在我的跟前。我也从不去思考过了三十八年的人生可套用"好命"这个词吗!我只想实实在在的经营和看到一直跟着身边,不曾离去的"幸福"。还是那句话:"幸福没有捷径,只有用心经营。"。如果认命了,那还需要经营过好日子吗?

      妳的彷徨是不是因为换了新环境呢?还是这近距离的相处不如预期的完美?
      其实这一切都只是一种考验,这个磨合期一定会让妳成长,使妳足以满满的信心追寻属于自己的幸福。。。^_^

      Delete
    2. 倒也不是在相处中的困难。。
      反倒是工作上让我很难找到之前的快乐、满足还有成就感
      或许现在下定论有点太快了,也有可能我的心在潜意识里还在抗拒着。。。

      我依然相信‘幸福不是必然,而需要努力的经营’
      我的心里会呐喊,那是因为我要幸福,可是我不要认命。在我心里无人能触碰的一角,有着我成就以来的理想。虽然现在的我无法去实行,可是我的心里还是偷偷的希望能够有让我去完成的一天。。

      Delete
    3. 放宽心些。。。给自己时间,也给身边的人和新环境一点点时间吧!
      就让现时无法实践的理想暂缓在心里的一角。每一天好好的呼吸着生活的气息,好好利用这个机会喘息和为自己注入新元素与新能量,然后踏踏实实走向圆梦的道路。加油!加油!^_^

      Delete
  2. 我好像从来没有梦想。。。读书的时候,想当一位会计师。我做到了。踏入社会后,迷失了自己。到现在,我依然还没有清醒。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除了家庭,工作方面,我没有真正投入过。。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怎么会说妳从未投入过呢!想当会计师的妳做到了,已为人妻人母的妳也是尽心尽力的。。。。唯独忙忙碌碌的生活的确容易令人迷失、迷茫啊!
      我深信只要我们多点坦诚与自己对话,多为自己的生命注入新元素,在不久的将来妳一定会在心底某个角落找回那静默已久的「梦想」。加油哦!

      Delete
  3. 有梦想旧有希望。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一定会为了完成自己的梦想好好生活,好好过日子,我会加油的。。。因为有了梦想的我,对未来是充满希望,谢谢你!

      Delete
  4. 我覺得人真的要有夢想,不然很不踏實,也沒有衝勁呢!
    自從當了音樂老師和回了台灣,我很多看似不可能實現的夢想都完成了,我也覺得好空好空喔!好像人生沒有了目標啊!
    所以我現在又給自己訂一個目標了,小小的,那就是samsung sIII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赞同妳所说的:没梦想不踏实,没冲劲!
      对我来说,梦想不论大小都能使我们有干劲、有力量、有希望。。。。
      为妳的新目标喝彩吧!"Samsung SIII ,万岁!" 。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