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ugust 2012

简单的幸福





这是一道简单的「龟豆煎蛋」。

这也是一道由姐弟俩在欢愉气氛下造就的菜肴。

没有了弟弟的急躁和不合作,也没有了姐姐对他的不信任;他们俩在我的带领下,出乎意料的合拍。

自洗切到起锅都没有了以往的争执、吵闹和愤愤不平,整个厨房只弥漫在不急不燥宁静的幸福气息里。这是何等珍贵的呀!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也是令我继续成为「好大人」的动力。只要我坚定不移的保持一颗感恩宁静的心,我一定能带领着孩子们安稳走下去。




4 comments:

  1. 看到你的照片,我才想起...我小时候我妈常做桂豆煎蛋给我吃,我很喜欢也很久没吃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妳也爱呀!
      我的两个小瓜最爱吃这道菜肴的了。

      Delete
  2. 看到孩子们不吵架,可以和和气气的完成一道菜,做妈咪真的很安慰,明白你的幸福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就是这种幸福。。。。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