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6 June 2012

她的美艳。。。

今年一月搬进新家后,老公就买了一盘荷叶回来。当初我还问他,它会开出荷花吗? 他虽然说会,可是在这几个月等待的过程中,已不再抱有期望之心。。。。

在上个星期三的早晨,它冒出来了。。。。





夜间里的她是多么神秘美艳啊!


晨光把她的纯洁与神聖衬托得那么完美无瑕。。。。。


这万绿丛中一点红,让我们有了赏花的意境与乐趣,总算没把这几个月下来的期盼付诸东流了。。。。。

12 comments:

  1. 很美....想问水缸中有养鱼吗?有充氧气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缺中有养着几条孔雀鱼,它们都不需要充氧气就可存活的。
      谢谢妳的赞美哟!^_^

      Delete
  2. 真的很漂亮耶!
    記得以前種過向日葵,真的不好種,看到開花時,真的很感動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满满的喜悦和感动。。。。

      Delete
  3. 真的好美
    每次看到莲花心里总是有一份安定的感觉^.^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她那聖洁的美态能令人好好沉静一下下,好让我们能安稳回那忙、盲、茫的心吧!

      Delete
  4. 红红的莲花镇的很美,很姣丽。。。

    我还在等着silvia给我的布袋连开花。。。。不知道要等多久。。。。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上网看了"布袋莲",她真的好美。。。。
      因为她的美再等待多一下下也是值得的。^_^

      Delete
  5. 我也很喜欢看莲花,但是没有想到在大花盆也可以种莲花,而且花的颜色好鲜艳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在园艺这方面我是门外汉,那全都是老公的杰作。^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