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 June 2012

蛋糕的故事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普普通通,不起眼的蛋糕体。

我的主人已有一段时间没有与我相遇在厨房的转角处。是有点寂寞。。。不过我深信终会有和主人相见的一天。☆〜(ゝ。∂)

终于皇天不负苦心人,在五月中我们终于相遇了。




首先,主人把我搖身一变,变成了一个轻乳酪蛋糕

在烘焙着我的过程,她脸带着幸福的笑颜,她是一边做一边想念着情人吧!可是主人在脱模时把我弄丑了。还好她却一点都不退缩,还很用心的装饰我,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不为什么,只为搏君子一笑。希望她的情人能夠深深体会到那份浓情厚意,她就心满意足了。。。。




再来是在小公主的要求下,主人把我变成这个巧克力戚风蛋糕

小公主要带着我向老师们谢恩,主人一边做一边心存感激、感恩。衷心祝愿老师们 ~ 教师节快乐!




最后在五月份尾声,主人把我卷成一个草莓蛋糕卷

哎哟哟,主人的装饰工夫真是差劲呢!嘻嘻!

这蛋糕卷包含了主人对妹妹的祝福,她希望即将面对重要考试的她能放松心情,应对一切。祝愿她事事称心如意,金榜题名。


主人啊!主人。。。妳还需要多多努力、多多加油喔!

要常常与我交流交流嘛!多做、多练习就不会把我搞得不三不四、不伦不类了,唉。。。。。(~_~;)


8 comments:

  1. 致親愛的蛋糕體,
    你很好命,有個手巧的主人!如果你在我手上,我想,除了垃圾桶,沒有其他地方可去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有那么好命吗?妳看。。。我主人羞得大饼脸都红彤彤了啦!

      Delete
  2. 你的草莓好大颗哦!蛋糕扮美美了还是很漂亮,你的用心,我们都看见了,加油哦!

    ReplyDelete
  3. Thanks alot, Sis! They look nice and taste great!

    ReplyDelete
  4. 哇,忍不住想说。。你真的很棒!!至少你勇于尝试不同口味的蛋糕挑战。。。我相信只要你多练习,烘焙技巧一定会大跃进。加油!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其实我是乱乱来,不过赞同妳所说的要多练习,可是以我的功夫。。。希望会有大跃进啦!哈哈!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