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5 June 2012

放逐台北




我要飞了。。。。飞往那被锋面和豪雨侵袭的台湾北部 ~ 台北

这是我为人妻人母后,第一次抛下老公和子女几个昼夜的国外旅程。

你问我期待吗?是的,我期待,真的很期待。可是越接近起飞的日子,心里就越矛盾、越放不下。放心不下孩子,担心父母白天帮我照顾孩子会太劳累,更不安老公忙于工作还要在晚间和周末看顾孩子,还有小瓜们恋恋不舍的神情,真是有太多太多放不下、放不下了。。。。。

可是再怎么放心不下也该马上调整心情,好好享受这需要老公、父母和孩子成全造就的台北之约。

好吧!振作点。。。就算面对锋面和豪雨也要整装待发,放松心情高喊:"台北,我來了!"

8 comments:

  1. 记得带雨衣!一路顺风!

    ReplyDelete
    Replies
    1. 长那么大是第一次把所能带的雨具都带齐了,嘻嘻!

      Delete
  2. 孩子都这么大了,ok的啦!不过始终是第一次,担心总会有的。。。
    无论如何还是要祝你旅途愉快!希望你抵达后台北的天气就立刻转好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的祝福!可是一下飞机,雨儿雨儿就迫不及待的迎接我们了。。。希望明天会更好啦!

      Delete
  3. 啊,我還以為妳是家庭遊呢!
    雖然台北目前情況不穩定,但既然決定飛了,就義無反顧吧!祝妳一切順風順水喔!好好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好多水。。。
      不过就如妳说的竟然来了,就义无反顾与雨同奔,好好享受接下几天与雨为伴的日子了。
      这次没带老公和孩子,我是独自狂欢的坏妈咪啦!

      Delete
  4. 第一次没有和老公孩子一起出游。。。难免会心挂挂。

    无论如何,好好享受这一次难得的假期吧。。。。。好好的放纵自己;)

    ReplyDelete
    Replies
    1. 难得自己出门,真的是要好好享受和放纵一下。正所谓:"把钱花光,为国増光。"
      嘻嘻。。。^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