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June 2013

宠爱自己

如果我说我现在才学习宠爱自己 ,

你会笑我吗 ?


搬进新家已一年半了 ,
却从未享受过家里的泡澡乐 。

我承认!我承认!
我是个懒女人 。
我是个不爱自己的女人 。
我是个不懂享受生活情趣的笨女人。

 

这几年伴着我的美容护肤品是慰藉疲惫心灵的伙伴之一 ,

喜欢它们那时时刻刻慰问我的芬芳气息 ,

喜欢它们让我拥有被爱的氛围 ;

谢谢它们告知我 ,

我值得拥有这一切 。

 

 
满室蔓越橘甜甜的味儿 ,
听着喜欢的歌曲 ,
还有可爱的泡泡宠爱着 ;
小小幸福一点都不难 ,
今天要在信任自己中成长 。
 

 

泡泡浴后与心爱的人来场两人约会 。

美妙的爵士乐和佳肴、红酒配乳酪 ,

紧紧相扣的两颗真心促使我无惧前面的风雨 。


努力练习感恩 ,

只为学懂感谢自己拥有的一切 ,

我就能好好爱自己 。

当我领会了爱自己的方式后 ,

我就能做好准备付出爱与接受爱 。


我深信这一天离我不远了。。。

 

20 comments:

  1. 我喜欢泡澡,可惜我家没浴缸 (呜.....呜.....呜.....)
    住饭店就一定泡,最爱是有电视银幕那种,一边看电视一边泡香精澡,一大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酒店浴缸的使用顺序,我永远是最后一个的哦!等小孩子与大孩子玩够后,大家的肚子必定打鼓,所以我只能放弃泡澡浴了。。。。
      如果是我们夫妻俩出游的话还好,我一定变成"小孩子"泡个够,不过这样的机会一年也才有那么一次而已啦!
      现在家里有个浴缸的确方便,只要我不惰性发作,一星期里一定可以上演"出水芙蓉"好几趟,哈哈!

      Delete
  2. 哇...你的家好像酒店FEEL...

    ReplyDelete
    Replies
    1. 错觉!错觉!那是烛光的效应而已 ^_−☆

      Delete
  3. 我也想要泡澡,但是也是家里没有浴缸,呜呜呜~~
    我也是很久没有宠爱自己了,连冲个凉都匆匆忙忙的,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匆匆洗、匆匆刷的日子的确过了不少。现在依旧是老样子,只因时间不够用啊!(其实我与浴缸的第一次约会是我把孩子都送到母亲大人那里才实行成功的。但往后不关怎样都一定挤出时间泡个澡来疼疼自己。)

      Delete
  4. 你哪点不宠爱自己了?看你的美容产品,可是蛮高档的咧,嘻嘻!
    约会的餐点我就真的不太会欣赏了。。。法国餐吗?感觉不够饱酱(原谅我的肤浅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美女啊!人家一瓶护肤品用三、四个月,而我可以耐用七、八个月后才用玩哦!可想而知我是个自律性不强的懒女人吧!

      不是法国菜,只是普通的西式料理而已。因为主菜没什么特别所以没拍,只吃乳酪饮红酒喂不饱我啦!哈哈!

      Delete
  5. 女人寵愛自己,永遠不會遲!應該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真的不迟。。。在努力学习中。。。^_−☆

      Delete
  6. 我家没有浴缸,~~~~(>_<)~~~~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有浴缸,可是也不会好好使用啊!〜 汗颜 〜(~_~;)

      Delete
  7. 呵呵~~~是的~我们女人~确实是应该好好的爱自己~
    说起酒店的浴缸~这么多年来。。我竟然没有想要踏进去的念头~都是孩子玩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所以我们要一洗这样的形象思维,做个懂得生活乐趣爱自己的女人与好妈妈!
      我们一起加油哦^_−☆

      Delete
  8. 我家没有浴缸,所以我最喜欢住有浴缸或有叫jazuci的酒店了。。平时不喜欢早上冲凉的我,住酒店时就会早上泡澡了才出门,晚上也要泡一轮才甘愿,哈哈~ 上次去金马伦和合艾,我是故意买玫瑰花瓣来泡澡,好过瘾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哇,玫瑰花瓣!I Love It !
      下次我也试试看〜 ^_^

      Delete
  9. 我还没试过真正的泡澡。。。 也许下一次去旅行的时候,可以安排一下。哈哈哈,要等恺恩睡着后,我才可以真正的享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是的!在旅游欢愉的氛围包围下,一定特别有 feel 的。^_−☆

      Delete
  10. 单看照片就觉得有够享受的。
    看来我到现在都还不会像你这样宠爱自己呢,别说笑你,还要向你学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别说向我学习,是咱们一起学习,彼此多多交流,ok! ^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