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March 2012

我不完美。。。



人在最脆弱的时候是应该怎么安然渡过那一刻?

一直都是身边人最好的安慰者,在这一刻迷失了,你会觉得他虚假吗?

如果你发现原来从未进步过、改变过的那个人是自己,你还有勇气抬头挺胸大步走下去吗?

一个不完美的人,能带给身边的人什么呢?

一个不完美的妈妈,会养育出怎样的孩子?

越是坦诚面对自己的过去,就越是觉得自己罪孽深重,到底刻怎么做才能把那罪孽在生命里连根拔起?

如果要补偿的话,我能够补偿得了什么?

我该做些什么才能愛那个并不完美的自己。。。!?

好想放空自己,什么也不想说,也不想做!可是一堆生活中的琐碎事并不允许,我依然必须拖着沉重的步伐走过每分每秒。。。。

到底那走出谷底,看到曙光的日子还遥远吗???

8 comments:

  1. 這世界,沒有完美的人!

    ReplyDelete
  2. 如果能够在这世界上找到一个完美的人,我们才能要求完美!

    ReplyDelete
  3. 完美?当你有了完美的时候,你根本也不会去了解什么是不完美或完美。。。。加油!

    ReplyDelete
  4. 虎妈!你怎么了....好像很伤感....简简单单生活就好.....

    ReplyDelete
  5. 人,本来就是不完美的,何苦为难自己,苦苦追求那不存在的完美呢?
    人总是会有情绪,迷失的时候,允许自己有这样的感觉,且勇敢的面对它吧?加油哦!

    ReplyDelete
  6. 要懂得欣赏自己。。。凡是追求完美不止苦了自己,也让身边的人压力呀!

    ReplyDelete
  7. 小镇姑娘、珍、喜乐妈、Chris、芷晴妈和虎妈妈,谢谢妳们留下鼓励与安慰的话语。谢谢!谢谢!

    这么多年以来,我以为自己已把"它"消化掉了,开始展开新的人生。但是万万没想到"它"从未离开过,还牢牢住在心里,影响着我的日常作息。所以这次我不想逃,我不要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被"它"操纵,我要面对"它",接纳"它",承认"它"是我人生中的一部份。可是在过程中我会碰触到太多太多的伤口。。。很痛,真的很痛!不过我明白再痛也不可放弃,因为我想尽快找回那有自信、快乐的自己。。。。

    ReplyDelete
  8. 要面对自己的过去和不完美,的确须要很大的勇气。给自己一点时间去面对自己的情绪。这些情绪的确会让人感觉很痛很痛。。。
    当妳愿意去面对它,处理它,慢慢的,妳会开始离开这负面的情绪。"它"也再不会"伤害"妳。
    给自己一点时间。
    真正的放下,是你不介意再度提起。
    一定要告诉自己"它们"会过去的,妳可以重获快乐和自信!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