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9 March 2012

我痛。。。

一直以为自己是坚强的。。。其实我只不过是懂得找个盒子把"脆弱"封存起来而已!为什么当我学会面对自己时,这月光宝盒就会自动打开,让太多太多的过去一一涌出历历在目,使我无处可逃!?

以为放下了,可是某一天发现它还根深蒂固的住在心里从未消失过。那种疼痛感又在冲击着每一寸肌肤、每一个细胞。。。。。

很痛。。。很痛。。。。

随了我十多年的惨痛记忆不断侵蚀着我的生活,它左右我的思想,它影响我对事物的判断力与价值观。

我挥之不去啊!难道我接下来的人生,注定要与它纠缠不清吗?

我怕。。。我真的好害怕!

孩子们,妈妈没用,妈妈无能。你们日夜与我一起,我怕自己会把负面的思维与能量传授过去。我想打倒它,可是我总是力不从心,那么的不争气,对不起!对不起!

我真的很想战胜它,打倒它。其实这个"它"就是我自己。。。。

我人生中最大的"敌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除了自己,还是自己。。。。。

6 comments:

  1.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管是多坏的事情,不是都已经过去了吗?为什么还要一直去想呢?还不如好好的照顾自己和孩子,好好的生活,加油!好吗!
    ps:我们还要一起努力学做蛋糕的。

    ReplyDelete
  2. Grace,我一直都以为已是过去式,可是在一个多月前才发现它从未离开过,真的很震撼我心!我才发觉自己原来活在这阴影底下十多年了,我真的迷失了,我接下来应该怎么过。。。

    那第一次做蛋糕的经验令我很享受,很想再来第二回,可是就总是提不起劲。我想我需要一些些时间理清方向,整理那纠结一起的思绪后,才能勇往直前吧!

    谢谢妳的鼓励!谢谢!谢谢!

    ReplyDelete
  3. 過去的就別再想了,尤其會讓人心情不好的,更不需要去想!
    看看孩子,展望妳的未來,還有孩子的明天!
    加油!要記得,微笑!^^

    ReplyDelete
  4. 最近总是控制不了自己,往事像电影画面一样不停的在脑海里重播再重播。我真的不知去向,不知如何做才能令自己心情好些。。。。

    我会记住妳的提醒~[要记得,微笑]

    谢谢!谢谢妳!

    ReplyDelete
  5. 个人觉得,曾经经历过的伤痛是无法忘记的。然而,为了自己将来更美好的人生,再痛,再伤也要硬撑过去,不是吗?过去的,已无法回头,只有往前进,活出自己,才能盖过了过去的伤痛。
    别忘了,我们都在这里陪着你,爱着你啊!

    ReplyDelete
  6. 其实在这平台里认识妳们是我的福气。

    心里的内疚感、无奈与无助,真的使我消沉。我需要一些些时间来消化消化它们。

    Peggy,妳还好吗?还要多多休息与进补,好好保重。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