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3 August 2011

你独立我欣慰

万岁!万岁!

冬瓜弟弟终于可以自己"坐定定"把全部功课做完,妈咪终于可以结束陪太子做功课的日子了。







弟弟,你已通过三个月的试用期。在这三个月里,你一天比一天有自信、有信心,忍耐力也越来越好。

最令妈咪感动的是,你总是说:"妈咪,我今天有专心听课,这份功课我会做。"

我总会拥抱着你说:"妈咪知道了,你真乖,你好棒!你终于明白到自己的事,必须自己做,自己负责。妈咪好开心,弟弟长大了。。。。"

努力了半年,见到今天的成果。妈咪真的是非常开心、非常欣慰。(⌒-⌒; )
弟弟也跟姐姐看齐了,不用妈咪太操心,老天对我还真不错嘛!







"姐姐,你的好榜样也深深地感染弟弟了。你是最大的功臣,你知道吗?谢谢你。。。。"



我也是在跌跌撞撞中学习怎样成为你们心目中的好妈咪。
孩子,你们是我的齿轮,推动我不断向前走。。。。。
孩子,谢谢你们此生选择了我做你们的妈咪。。。。。。。

3 comments:

  1. 是呀!看着孩子一天天的长大,懂事,独立,真是妈咪最大的欣慰啊!

    ReplyDelete
  2. 虎妈妈!你和你的孩子都是很棒...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Peggy,有时很矛盾!希望他们早日自立,可是又害怕放手。学习"放手"也是一门学问啊!

    Chris, 不敢当!不敢当!
    我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需要改进呢?我不强求他们成为我心中的乖孩子,只求自己是位能令他们快乐长大的妈妈。(^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