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0 August 2011

你们慰藉了我的心




紧急休假三天后,今天带着沉重的脚步回到幼稚园上课。

一进校门,几个四岁的小瓜热情喊道:"老师,老师!为什么你没来?"
(有两个小瓜还紧紧的抱住我的大象腿不放呢!)接下来整个早上,无论是五岁或六岁的小瓜们都不断问我同一个问题。

原来我的缺席会令他们牵肠挂肚啊! 嘻嘻! 真不要脸!(^人^)

小瓜们关心的眼神,天使般的笑容,还有那些令人会心一笑的童言童语,都令我动容。

我那一颗沉重与脆弱的心,已被他们纯纯的爱重重包围,我沉醉在那个世界里而把无助与悲伤的思绪通通暂且抛开。

感激你们让老师疲惫不堪的心有个休息室。

感激你们让老师明白,快乐是如此简单。

感激你们让老师明白,只要拥有一颗快乐与充满生命力的心,就能感染身边不快乐的人。

这段时间,冬瓜姐姐和冬瓜弟弟对妈妈的贴心,也令妈妈特别窝心。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用那纯纯的爱,慰藉了我这复杂、疲惫、无助的成人心。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






4 comments:

  1. 你还好吗?希望一切安好;)

    我相信你是一位很有爱心的老师,所以小孩子们才会挂念着你。呵呵,小小的他们是不会说谎的^^

    ReplyDelete
  2. 谢谢关心!我一切安好。

    至亲的亲人出了些状况,另我有点不只如何是好。

    好想把她由深渊里拉出来,可是却无从下手,唉!

    ReplyDelete
  3. 亲人还好吗?没事了吧?人生路啊,就是这样的崎驱不平!跨了过去,就更向前进一步了。
    小孩就是快乐天使,被他们重重包围真幸福啊。老师,愿妳天天快乐哦!

    ReplyDelete
  4. 在康复中。。。多谢关心^_^
    希望明天会更好,也祝愿你与家人笑口常开。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