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August 2011

心里住着一个"他"






刚读了一篇博文。它令我不自觉的又想起了,心里的那个"他"。

你好吗?。。。。。

你可能已到了另一个地方,遇到一位美丽温柔的妈妈和一位年轻有为的爸爸吧!他们俩给了你一个温馨的家,全部的爱吗?

你知道吗?

我好想再怀孕,希望与你再续母子缘!

你知道吗?

我也有不再怀孕的念头,只因错过了你。。。。。

你知道吗?你懂吗?

流过的泪水、想起你的夜晚、看着别人的宝宝笑可是心里在淌血、责骂自己没把你捉紧。。。。。

决定放手的那一刻,心里是多么痛,多么不忍,那种"痛楚",不是三言两语就能表达得到的。唉!一切已成追忆。。。。

"孩子,你好吗?我会永远记住零七年十一月的那一天。。。。。"

7 comments:

  1. 读到这,两眼跟着一行行的字句,泛起了泪光,当时的画面随着浮现脑里,也同样地唤起我心里的“他”。跟妳一样,曾是最伤心的妈妈。跟妳一样,最想知道“他好吗”?

    ReplyDelete
  2. 心疼。。。。

    我相信他带着你深深的祝福,他会过得很好。

    ReplyDelete
  3. 人的一生,总会有些憾事。。。。。
    可是并不代表人生从此不完美。因为失去了"他"后,让我领悟到珍惜已在手中的幸福,是何等重要。

    芷晴妈,我们一起共勉励吧!只因我们必须活在当下,造就自己幸福的人生。加油哦!(^_−)−☆

    ReplyDelete
  4. bteng,谢谢你。。。。(^_^)

    ReplyDelete
  5. 是的,我们必须活在当下,造就自己与家人,一个快乐幸福的人生!共勉之。。。

    ReplyDelete
  6. 字里行间可以知道你(们)的痛心。身边很多友人亦有同样的遭遇。。。过去的,放下来。对你对“他”也·是比较好的。。。就是因为有遗憾,所以更加珍惜身边拥有的。。。你比我“好命”很多了,至少你先在有两个宝贝,我只有101个 (生不出,是真的)。所以我也有遗憾。。。不过我相信有些东西不能太强求,我试过了中西医疗法3-4年,尽了力,就算了。我更加珍惜我的10岁儿子咯(不是宠) :P

    ReplyDelete
  7. 莎莎妈咪,喜欢你那句"就是因为有遗憾,所以更加珍惜身边拥有的"。

    要知足了,对吧!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