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9 February 2013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新年到!新年到!大人小孩乐陶陶,一家欢聚真热闹,真热闹!






今年首次试做新年饼送礼 ~ 酥吉饼 & 德国酥饼

对于我这烘焙初C9来说,过程既艰辛又刺激。艰辛是不够手巧和经验的我被磨至腰酸背痛。刺激是每每胆战心惊和祷告别把年饼都烤焦,呵呵!


最后。。。最终。。。我还是把这不可能的任务完成了。。。









看着这一片红彤彤的花海,好有满足感,好有成就感哦! (小女人一名,嘻嘻!)


恭喜发财!






新年到了,情人节将近。






在此送上樱花曲奇饼祝天下有情人永远恩爱甜蜜!


情人节快乐 。新年快乐 !

10 comments:

  1. 樱花曲奇饼看起来好好吃~~
    祝你和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樱花曲奇还不错吃。
      我也祝妳与家人蛇年行大运,快乐安康!

      Delete
  2. 可以给我樱花曲奇饼的食谱吗?;p
    祝你们一家新春吉祥,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nasilemaklover.blogspot.com/2012/06/sakura-cookies-giveaway-and-warm.html

      水晶,因为刚好我老公在上个月到日本公干,因此带回食谱里要用的樱花渍,我还不清楚在大马哪里可以买到。

      新年快乐!^_^

      Delete
  3. 新年快樂,情人節快樂!^^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蛇年大吉!情人节Sweet sweet!^_^

      Delete
  4. 今天开工大吉~上来这里跟你说声新年快乐~心想事成~^.^
    樱花渍的糕点~我看了很喜欢~主要是因为我喜欢粉色的樱花~
    可是就像你说的~不知道该上哪里找呢。。~
    你做的饼干很漂亮~真的很漂亮~^^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谢谢!
      我也祝妳开工大吉,蛇年事事称心如意!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