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芙蓉美食

牛爸今年以美食来祝贺我生日,他提议到芙蓉"打个圈"。




我们午餐的目的地 ~ 万隆瓦煲鸡饭




瓦煲鸡饭 + 炖汤 + 瓦煲伊面 + 咸鱼花腩煲饭




午餐后,我们到波德申海边吹吹风 ,放风筝 ,玩堆沙 ,乐也融融 !




傍晚时分,牛爸带我们到了这间当地人爱光顾的餐馆,那里有我最爱的椰子炖鸡汤和肥美的螃蟹。(^.^)




美味的膏蟹 ~ 芙蓉烧蟹 + 酸甜肉蟹




你看!我的冬瓜弟弟吃得几滋味 ,真的好好吃哦!

除了牛爸和冬瓜们外,还有妈妈、妹妹、弟弟与弟媳一起为我庆生。。。

家人的相伴 + 美食的滋味 + 蛋糕的陪衬 = 完美的「八月三十日」




谢谢你们!谢谢你 ,牛爸 !我爱你们!*\(^o^)/*。

8 comments:

  1. 迟来的祝福,希望你不介意哦:)

    happy belated birthday
    快乐+平安+健康+幸福满满 :)

    ReplyDelete
  2. hahaha...虎妈你好!
    小弟第一次光临!哈哈哈...
    感觉很好的小康之家!
    加油啦!

    ReplyDelete
  3. 迟来的生日祝福~祝你生日快乐~

    请问那档瓦煲鸡饭在哪里?

    ReplyDelete
  4. 迟来的祝福,祝你天天幸福快乐。
    螃蟹好像美味!

    ReplyDelete
  5. 我老公是芙蓉人,但是我到现在都没有吃过芙蓉烧蟹,我老公说他们芙蓉人不吃芙蓉烧蟹的wor,是给游客吃的wor,气死我了!

    还有还有,祝你生日快乐哦! :-)

    ReplyDelete
  6. 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安康,天天开心;)

    呵呵,以美食来祝贺,感觉很不错。好,明年我也要角老公请我吃美食;)

    ReplyDelete
  7. 莎莎妈咪: 谢谢你那「快乐+平安+健康+幸福满满」(^_^)

    Nikel Khor : 很棒的道地美食。

    ed.inc(Edmund) : 谢谢你的赞许与鼓励。

    键轩惠娘:对不起!我不懂它的地址,只知道是在大巴刹后面而已。谢谢你的生日祝福。(^_^)

    Grace Fam : 喜欢你那「天天幸福快乐」,谢谢你!(^_^)
    那膏蟹的确美味可口,膏多肉多,超赞!

    Emily Lim : 快快告诉他,你也是半个游客呀!芙蓉人真的不吃芙蓉烧蟹吗?那它是怎么流传开去的呢?

    bteng : 谢谢你的祝福。 不用等到明年啦!任何时候都可叫你老公带你去品尝美食的。(^_-)

    Reply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