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2

迷茫

 搬家新年一起办,

令我忙得团团转;

一旦一切归平淡,

我心有点失方向!

8 comments:

  1. 搬新家哦。。。恭喜恭喜:)
    累和忙是一定的咯。。。慢慢来。
    先休息~再休息~心里的方向就会自动出来了。
    加油!!! :)

    ReplyDelete
  2. 新年,搬新家,全新的始哦!
    有点“迷茫”属正常啦!让身,心,灵去慢慢适应,很快你就感觉美好了啦!加油哦!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 : 谢谢妳 ^_^

    莎莎妈咪: 十一月中才拿到新家钥匙,年廿八就入伙了,真的是忙得头晕晕,好累啊!妳说得对,我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休息后才能理清思绪再出发。谢谢!

    Peggy : 真的是全新的开始。。。所以我需要一些时间慢慢适应吧!谢谢妳为我打气。

    ReplyDelete
  4. 恭喜... 恭喜... 加油!加油!
    焕然一新,有了新方向,我相信会更加幸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
      只要珍惜当下,就会幸福无比。^_^

      Delete
  5. 有可能是因为生活节奏慢慢渐入佳境(忙完了),所以让你迷茫。;)

    相信你很快就会适应新的生活,为你加油打气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在努力的适应着,多谢妳为我加油打气。^_^

      Delete

Link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